回娘家--阿嬤家 98.11月10拍  這是2樓阿嬤家.我回去都和爸媽住啦.懶的去樓上住啦酒店經紀  蛋剛洗玩澡.最後脫尿布給大家看啦.很暴露吧 哇.這張GG都跑出來囉.所以麻酒店工作麻我打馬賽克囉  洗好澡.蛋先擺好POSE給麻麻拍照呀 我家的蛋真的很愛拍照喔.哈哈.因為麻麻我酒店打工很愛拍呀 妳們看啦.蛋是不是很愛漂亮呀.一直照不停啦 蛋這是回北部玩的好開心喔.跟麻麻在一起蛋.最幸福囉 酒店兼職 回娘家蛋最愛玩吉米狗狗和熊熊玩偶.吉米狗狗帶回南部囉.蛋很愛喔 蛋很愛假睡.假睡的樣子.真的很好笑喔 澎湖民宿 哈哈.麻麻就是愛拍蛋蛋.無時無刻拍不停ㄟ 蛋呀.你挖鼻孔好醜唷.你是帥哥耶.要帥帥才對啦 蛋蛋不乖啦.被我罵.蛋就狂哭不停啦.哭的滿燒烤身汗唷.我可沒打蛋 昨天為了PO文.就中2次999啦.所以我把文章分開來打囉.不好意思喔 有空的格友們.可以在去看下一篇喔 烤肉食材 回娘家最棒囉.我呀.都會帶著蛋往外跑唷.但都是去公園.或朋友去聊天啦 回娘家.爸媽都會煮我愛吃的東西給我吃ㄟ.很怕我餓肚子一樣喔 烤肉 能回娘家住.我想那是我們這些嫁出去的女兒最開心的事喔 因為可以過著公主般的生活呀 居酒屋 回娘家最開心的事和爸媽與弟聊天呀.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喔...搞話 親愛的爸媽.真的愛屬妳們囉.謝謝妳們這麼疼我喔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18cvwb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