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分埔批發jessies真的是太晚才看到你的部落格了 想請教你一些問題 感謝你的回答真的很謝謝最近開始做網拍一各多月 發現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從選貨開始有困難 我賣的是女裝韓貨 我是去五分普批的 基本上我完全是外行第一家店是去朋友工作的店裡批 首買屋先遇到的是開新帳號所以評價不夠多 買的人也完全不多真的很沮喪 後來去第二家店批貨 完全是看到那家的風格跟我網拍想走的風格一樣 所以就進去由於我完全不知道到底什麼才算是批發價 所以就算被貴了也完全不知道現再的情況就是 每天多少都賣了一兩件 很室內裝潢開心了 但是不符合我的成本 因為我還是有很多貨屯在家裡首先請問1.批價有可能因為我是新客所以給的貴嗎有可能 因為你是新面孔  再加上你批的量  跟批貨的用詞不同他們會先開一個價格  來試你懂不懂比如正常批200的  有可能看到你酒店打工開價250元如果是碰到 jessies的話 jessies就會反應這還要250元阿~那價格怎麼開可是因為你們還沒有經驗 搞不清楚什麼樣的價格是合理的當然比較容易被開高價2.我想多批幾家店 但是每家店的首批都要5-7千 由於我是學生兼差所以我的週轉金沒那麼多我該怎開幕活動麼批下去呢 還是說先保持原本批的這幾家呢以往有機會到五分埔找貨的 jessies沒聽過所謂的首批耶是不是你都一開口就問店家怎麼批貨的條件不是怎麼起頭的喔jessies有看到喜歡的商品 都直接問完價格後用手點 一點叫店員開單 晚點來收貨也有過一家店只進租房子2~3款商品  但也沒聽過有人要jessies首批多少的事如果你問店家貨怎麼批  這樣的開頭一聽就知道你是外行人要我的話都會說基本量要1萬喔3.在五分普選店家有什麼要點嗎?或是可以推薦幾家不錯的韓貨店給我嗎?jessies不在部落格引薦或評論同行而術後面膜且也不是 jessies介紹的店家  他們就會批貨給你而他們家的貨你也不一定喜歡4.我還是學生兼差 但是很想做這行業變成我的以後正業 我需要參加你的團跟你出國批貨嗎?還是說要先在五分普批批就好?先在五分埔進就可以了目前你的量不大  出國採購結婚也不划算5.價錢的問題該怎麼拿捏呢?在五分埔批的價值 *2 後  往上往下調整一下即可6.網拍市場已經飽和了我該怎麼打出一片天呢?所有的行銷或是手法我完全都不會 我該從何下手讓我的拍賣更好呢?這是我的拍賣網址 希望你能幫我看看 跟我說一下哪些需酒店打工要改善的 照片 選貨 價錢..等等 真的十二萬分的感謝妳我真的找不到人可以請問了 我和我男友慢慢的摸索但是到現在摸索的還是很有限 謝謝你回答真的謝謝這些細節太多了  自己也要隨機應變就算你在 jessies公司上班半年都不一定會學到完更何況如何九份民宿在這短短的說明中  說到你了解建議你參考我們  網店輕鬆入門06/12 這是會讓不懂網拍的朋友一偶基本概念的課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18cvwb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