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作夢的人愛做夢的人 曲:蕭煌奇  詞:胡如虹 主唱:蕭煌奇常常聽人在講感情不通擱放那呢重這袂有太多ㄟ妄望煞嘸澎湖民宿法度放愛情來的那一天聽卡多嘛同款猶原把心交乎別人猶原愛做夢 只要有你做伙眠夢我心甘情願去做一個人講ㄟ憨人春夏秋冬日思婚禮顧問夜夢只為一句話一句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是不是有一天  你也變甲我同款心內住一個人 開始變甲愛做夢啥米是永遠 啥米時關鍵字行銷陣要憨憨等攏是真心付出青春的紀念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驚命運創治西服人只要有你甲我相等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人海茫茫有時緣份嘛也甲咱躲迷藏不管有多少的困難要多少時間只要心裡有希望拿真心房地產來相送總有一天愛會變成美麗的戀夢只要有你做伙眠夢我心甘情願去做一個人講ㄟ憨人春夏秋冬日思夜夢只為一句話一句你是我一生帛琉最愛的人是不是有一天  你也變甲我同款心內住一個人 開始變甲愛做夢啥米是永遠 啥米時陣要憨憨等攏是真心付出青春的房屋買賣紀念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怕命運創治人只要有你甲我做夢只要何你同花蓮民宿心這就是永遠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驚命運創治人只要有你甲我作夢只濾桶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這首歌真的好好聽喔!最近腦海裡老是盤旋著這首旋律...^^蕭煌奇已經出新的台語專輯,推薦各位大大多多支買屋網持蕭煌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18cvwb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