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0日商霓塔的星光搖頭party最可愛的日商公司台灣霓塔2006的尾牙  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家公司發現裡面的員工都好可愛2007年的搖頭派對 由pala節目籌畫花蓮民宿主持希望可以給員工們更開心的一天當然 還有可愛的主管跟經理 和  日本的貴賓們說是主持活動 卻是讓我自己玩得開心的一場活動ㄋ今年的管理部 很用心租屋網喔 由美麗的主辦人精心策畫了一段舞蹈讓開場搭配燈光秀 就很震撼喔這是最可愛的總經理致詞ㄋ因為是日本人 帶著中文小抄 用力的講著中文告訴大家 因為方針的帛琉改變 所以今年有了更多的獲利希望明年 可以讓大家有更多的紅利分享ㄋ日本貴賓的致詞全場舉杯慶祝 展開今天的搖頭趴體找了帶動氣氛的樂團  做節目的穿插邊室內設計唱邊跳 還跟女主唱來合唱一小段默契還算不錯ㄋ中間穿插了摸彩的活動有別於以往的摸彩先進行遊戲 透過遊戲的篩選  而來取的獎項喔 排排隊的員工 要考驗酒店打工的是人氣旺不旺的前線支援有沒有看見我很努力的解說遊戲規則大家也很專注的聽為的就是要拿到一個好獎項這是另一個遊戲摸獎ㄋ真的適用摸的但是我卻設計了廠長哈租屋哈哈哈  讓大家給摸了全身ㄋ看見一群紅眼蒙俠 往廠長身上去摸摸去囉~~~宣布得到的獎項再來 要靠造型妝扮的 許純美拳由所有的主管來划拳因為有部分是日本好房網人所以就有分不出猴子 盒子 佛祖的效果產生ㄋ這是最可愛的經理  造型100分這是最美艷的經理  配合度也是100分ㄋ有沒有看見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 來面膜賓們很專注的看遊戲表演喔辛苦的主辦單位最辛苦的美女~~小君君囉 難得可以跟蕭大帥合照喔去年就是他發掘我的~~讓我跟霓塔有了一段意外情緣我很開心 跟霓塔度會場佈置過這一個特別的夜晚雖然我沒有吃飯  沒有休息 從一開場 不管主持 或是摸獎 甚至跳舞帶動都跟所有的現場來賓玩再一起  沒有停過喔留下一個最美好的東森房屋回憶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18cvwb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