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住不哭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真的很感性只是 沒想到自己竟然這樣愛哭因為 我總是讓自己看起來堅強堅強再堅強這一次不小心給永慶房屋它生了病記的有次我發高燒 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好無助我以為  我每次都會這樣無助但是 回家看到的是大家的關心  我住商房屋只能一直哭 一直哭 很慶幸  自己是幸運的我很容易滿足的  所以  這些事情對我來說 真的好重要!!!謝太平洋房屋謝尼們Q~Q還有壞人 謝謝尼辣看起來真的好傻喔但是 尼真的很壞ˋ口ˊ總有一天  會告訴尼的我也會對尼唱著  "壞人東森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18cvwb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